STK

JUST for STK

#扫文# 一波中短Drarry文的repo

Twice as much as an Earthquake by Firethesound

#HPDM#NC-17

AO3 kudos排名挺高的文 事实上也蛮有趣可爱的一篇文。设定应该是post-war 8th-year 但是轻松的气氛感觉像是四五年级时的文www

有人送了一个bond的戒指给HP,然后HP不小心和DM撞上bond了,两人明明被bond搞得对彼此互相吸引,却偏偏像两个好强的小孩大家比谁憋的住,更能抵抗bond的力量。最后在HP绷不住揍了DM后,两人snog起来,然后放弃抵抗完满了bond。再后面就是DM拉HP在校园里邪恶大冒险www

超多地方好笑的一篇文。推荐


Second Chance by DreamingInColour

#HPDM# R(还是T)

比较平淡的文,写的没有prompt有趣

HP和DM都是傲罗,DM是部门精英,HP是他的上司并且公开暗恋DM,但是一直被DM躲避,直到DM在酒吧被一个橄榄噎死。上帝(?)告诉DM,他是派去给HP为巫师世界做出杰出贡献的reward2333 可以给他再一次重生机会,但是如果他还是拒绝HP,那么下次的死亡就不可避免。

比较多的DM内心纠结 而且纠结的让人想说Y??特别重生后表现也很纠结让读者蛋疼(……)


Hung like a horntail by Lumosed_quill

NC-17是肯定的 估计是HPDM的(记不清了,所以我要扫文记录

PWP

简单来说就是缄默人DM发现傲罗HP有个大咚……然后就一直盯着大咚看,盯得人发毛了,然后两人来了一发(。


My End and My Beginning by Leo_draconis

Mpreg!Draco Veela!Draco R #HPDM# 

HP在找魂器的时候被路过的DM救了一命(。然,DM其实是特地从庄园逃出来找HP的,因为HP是他的mate。两人在战时bond了,并且DM还怀孕了。结果HP战死,bond断裂,两人没了bond没有那种相爱的感觉,但是因为孩子不得不开始同居,从新学习爱对方。

这个作者我已经和她彻底Say goodbye了 因为我当时觉得这篇文还行跑去搜了她两篇其它文 然后雷的我太销魂了!一篇是DMHP在一起后,HP就像个保姆佣人一样在家伺候DM,然后DM不停在外面和各种人约会,HP哭哭啼啼在家等DM醒悟,DM浪子回头的一篇DH文。另外有个系列:HP向DM求婚的时候,DM坦白他曾经外遇过,然后两人分手,两年后两人重遇,DM表示当时是看到HP和HG买戒指又被RW骗所以喝醉酒和别人发生了关系。HP看了DM的记忆后表示了原谅。


Eight Attempts at Informing Potter Of His Impending Parenthood

by Ennedepaix

Mpreg!Draco  Rating 已经忘记了……而且依稀记得如果有肉的话好像是DMHP……

HP被下了个咒,如果收到极度刺激(惊吓),会晕倒并且忘记他受刺激的原因。然后如标题,DM7次想告诉HP他怀孕了,每次HP都晕倒了www


Only Fools Rush In by Digitallace

#DMHP# NC17

HP和DM是工作搭档,HP被GW扫地出门分手了,HP求助于DM,睡在他家小沙发上,然后看着每天DM带了不同的男伴回来,然后坦白了和GW分手的原因是和她shag的时候喊得是DM的名字。当然DM也一直爱着HP但是求而不得。

她家DM好喜欢chuckle……害我一直脑补一个咯咯笑一点不malfoy的DM


Little Talks by Noeon Femme

R

HPDM搞了N年,然后终于想到要出去约会,然,DM要带孩子。

挺家常风的一篇短文 不明白为啥Kudos这么高


Nervous ,yet?

Nervous, too

Nervous, Thrice

by Cheryl Dyson


CD大大的Nervous三部曲

第一部 T 第二部NC-17 DMHP 第三部HPDM 


评论(1)
热度(5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