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K

JUST for STK

THERE IS A WAR 8

擦擦擦!!!!第一次!!!我看到的tag是周翔和王黄!!我快哭了!!!!!!!!洒家在全职圆满了(。先mark来 明天看(。

火炎因果:

8.

王杰希决定亲自去找黄少天。

最终轮回的两人妥协了,孙翔的血通过冰兽被带到微草塔本部,正在由魔药科负责分析,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有些发现,而王杰希刚从最高圆厅的紧急会议里脱身而出,就不得不面对另一个令他头痛的麻烦。

不过好在这个人出不了微草塔,也生不出什么大的事端。

“不,”王杰希否定了自己的这个念头,“谁知道他会做出什么。”

 

黄少天像往常一样安安静静地呆在首席魔法师的房间里,王杰希推门而入,不意外地看到散落一地的纸张,而窗户仍然大开着,冰冷的风还在持续不断地灌入。

王杰希一震袖,窗户阖上。

“让我想想,大眼你是不是觉得我会立刻冲上去报仇,确实是啦,就算他们刻意隐瞒身份,我还是会一眼就认出来,不过他们倒乖乖地承认了呢,哈哈哈,连垂死的挣扎都放弃了吗?”吸血鬼絮絮叨叨地说着,王杰希怀疑他是不是想起了五年前的噩梦,不过这时吸血鬼转过头来,瞪着眼睛看着他,“如果我没猜错,圆厅并不打算帮助他们吧。”

王杰希皱皱眉头,他觉得今天黄少天的眼睛格外光亮:“……是。”

“但你不是这么想对不对,你想救那个改造人类的命,你觉得他的存在对微草塔是有利的。利用他们的报复心,制造事端,转移人类帝国的注意力,最好他们能引起帝国内乱才好,但是这对圆厅来说难以接受,那帮老家伙不答应,对吧?”

“一切皆是你的臆测,不要妄加推断。”王杰希眨眨眼,黄少天的眼睛更亮了,仿佛能看到鲜红的血液在其中流动,散发着迷人又危险的光芒。

“我说是就是。”

“魅惑对我没有用,吸血鬼。”王杰希又眨眨眼,他最后一次睁开眼睛时黄少天已经眯起眼睛,红光散去了。

“啧,被发现了啊。”

“你分散我的注意力是想做什么?”

“谁知道呢?”吸血鬼转身又推开窗,寒风立刻吹起他的衣襟。房间里的纸张飞舞起来,黄少天回头笑起来,“不过大眼你说啊,微草塔究竟是什么呢?”

王杰希心中一凛,立刻挥袖震开遮挡视线的纸张,但是窗口已空无一人。

 

魔药科的报告很快就送了上来,整个圆厅大吃一惊,除去吸血鬼的部分之外,孙翔的血液里包含大量的未知因子。

方士谦参与了魔药科的分析,他对报告做了总结:“这些未知的因素从未见过,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,轮回吸血鬼的实验能成功,不是因为科技和魔法的成就,而是因为这个实验体,他才是原因所在。”

“那你的意思是?”

“恕我直言,阁下,人造人和混血的情况我们都考虑过,且不说人类有没有这种能力,这两种假设必定是建立在已有物质的基础上,但这个改造人,他不属于这些范畴,这些物质复杂和未知程度超过我们的想象。”

“如果硬要推测的,我相信他不属于这个时代。”

圆厅里一片寂静,然后爆发出成片的窃窃私语。

王杰希瞥了眼方士谦,他的这位好友此时站在他身边,并没有使用魔镜。

“你夸张了多少?”

方士谦苦笑:“一点没有。”

“你觉得人类手里还可能会有这种‘武器’吗?”

“两种可能,一是他们没有慧眼识珠的本领,二是这个失败的实验体已经可以遗弃了。”

“如果是二的话,他们根本没有必要等。”

“确实。”方士谦偏头,“所以你的决定是救?”

“一直都是,魔药就辛苦你了。”

“职责而已。但那个吸血鬼呢?我猜他已经知道了,你打算怎么做?”

王杰希垂下目光:“我将一切献给魔法,我将死亡,但魔法之塔微草永恒存在。”

 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STK | Powered by LOFTER